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结局怎么样 胡咏梅和杜明礼在一起了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嫁给谁了
最新剧情中,升任西安知府的赵白石推行禁毒鸦片相关事宜,周莹不知道情况继续种罂粟田,赵白石游说无果便离去了。另外一边,胡咏梅哀求杜明礼救她父亲,愿意做牛马回报杜明礼,看到这一幕,杜明礼答应了胡咏梅请求。
杜明礼自称是泾阳的乡绅,但是他在来到泾阳后,先是陷害吴家和沈家,导致两家反目成仇,之后又挑拨吴家和胡家的关系,虽说他是奉了贝勒爷的指令,但是目前看来还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存在。
其实杜明礼元本来就是泾阳的人,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在八岁的时候才到京城,成为现在贝勒爷的手下。
360截图20170915103947283.jpg
胡咏梅的爹胡志存因为受杜明礼挑拨,陷害吴蔚文,最终明白真相的胡志存想要替吴蔚文伸冤,却被杜明礼囚禁起来。
胡咏梅为了救胡志存,不得不去寻求杜明礼的帮助。但是令人奇怪的是,一向心狠手辣的杜明礼却对胡咏梅礼数有加,甚至在扶胡咏梅起身时,还有点羞涩,从眼神中也可以看出杜明礼对胡咏梅的情愫,而他一句“其实我们之前见过”,也表明了两人之前就有瓜葛。
胡永梅心里太阴暗,永远不知道感恩,她隐约也知道他爹害了吴家,他爹也说了那么多吴家帮她家的好,还这么的自私无脑,自己爹愧疚自杀其中原因她能不知,反倒还怪别人头上,真是给自个的坏找各种理由。
以胡咏梅视角,自个一“大家闺秀”却输给了“江湖儿市井泼皮”……那不甘心、那挫败感;优越感被击碎成渣。
 
360截图20170915103904963.jpg
胡咏梅结局是什么
胡咏梅是剧中一个十分复杂的人物,从爱到恨心理变化很大。胡咏梅并非一个心肠歹毒的人,胡咏梅与吴聘是青梅竹马,她一心爱着吴聘,她以为吴聘也爱她,但是事与愿违。
吴聘需要冲喜的时候,胡咏梅知道他可能命不久矣,依然毫不犹豫的要嫁给吴聘。他对吴聘的爱其实已经很深了。但是命运捉弄,胡咏梅注定不能嫁给吴聘,在杜明礼的挑唆下,胡家父母悔婚了,最终周莹阴错阳差嫁给吴聘。
吴聘死了,胡咏梅该何去何从,她依然恨着周莹,但是她毕竟是个女儿家,她终究是要嫁人的,她嫁给吴聘的梦想泡汤了,那么她会嫁给谁?古代都是父母之命,胡家很有可能让她嫁给杜明礼,何况杜明礼也喜欢胡咏梅。
杜明礼曾对胡咏梅一见钟情,如今吴聘死了,他终于有机会了,这也是他不懈余力的害吴家的原因之一。
胡咏梅这个角色的人设。在与吴聘(何润东 饰演)青梅竹马时期,外表就是个与世无争又才华横溢的小白兔,
360截图20170915103917370.jpg
就算对吴聘表达爱意,也是给他写副字、画幅画摆在吴聘的房中。而在知道吴聘已经把爱情给了周莹(孙俪 饰演)后,恼休成怒,各种心机婊、绿茶婊。
胡咏梅是胡家的大小姐,是胡志存的掌上明珠,在吴聘重伤后胡咏梅坚持要嫁进吴家,但是胡志存听信了杜明礼的话不让胡志存上花轿,最后周莹代替胡咏梅嫁给了吴聘。
胡咏梅一直不甘心周莹嫁给吴聘,所以三番五次去吴家讨好吴夫人,但是在吴聘死的前一刻胡咏梅也没有成为吴家的人,这位胡咏梅以后的黑化之路做铺垫。
胡咏梅听到是周莹下毒害死了吴聘之后内心很恨,没想到吴聘竟然死在自己最爱的女人手中,她亲自到吴聘的坟前祭拜,希望吴聘能够安息。
杜明礼知道胡咏梅很恨周莹,所以说服胡咏梅联合土匪把周莹给绑架了,不过最后周莹被沈星移给救了出来,而胡咏梅也没有放弃要杀周莹的心,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胡咏梅和杜明礼合作了,而杜明礼也利用胡咏梅做尽了坏事。
胡咏梅的结局应该是一死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