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主题曲插曲片尾曲叫什么谁唱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片头曲《忘不了》今日通过网易云音乐独家首播,女主角周莹扮演者孙俪倾情献声。忘不了》由著名音乐人韩红谱曲,她还与作词人张越共同填词。
《那年花开月正圆》主题曲 孙俪倾情献唱《忘不掉》
该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片头曲《忘不掉》以剧中中心人物——周莹的内心情感为基调创作,周莹扮演者孙俪倾情献唱,著名音乐人韩红亲自操刀谱曲制作,更与作词人张越共同填词匠心打造这一首极富悲情色彩的感人歌曲。歌曲以情景交融的笔法阐述着一个让人喟叹唏嘘的爱情故事,意境凄美,情感饱满,旋律朗朗上口,深情自白表达了主人公周莹对于爱情的追忆与坚守。
 
 
《那年花开月正圆》主题曲《忘不掉》是由孙俪倾情献唱,《忘不掉》以剧中中心人物周莹的内心情感为基础创作,极富悲情色彩,而此前关于网上流传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主题曲是由毛不易演唱的《借》是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