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张玫个人资料私照 张玫男友微博家庭背景介绍

张玫现在是星海学院的一名学生,主修唱歌的她据说她师从国际一级演员柏林林教授,而她这次来到《天籁之战》的舞台上就是想要证明一下自己,来看看自己的到底能不能厉害到和导师切磋切磋。看到这样的自我介绍,大家一定觉得张玫估计和其他科班出生的素人没什么两样,但其实张玫背景很厉害的,完全不像她自己说的这么轻描淡写。

1995年出生于河南洛阳的张玫从小就被父母送到去学习戏曲,在年仅6岁的时候就荣获了《梨园春》少儿组的金奖,8岁是则拿到了全国戏曲小梅花的金奖,并且连续五年都是《梨园春》的擂主,可以说,张玫如今能够放声歌唱和小时候的戏曲底子不无关系啊。

15岁的时候,张玫放弃了戏曲转而开始学习声乐,最初的启蒙老师是徐雷,后来17岁考入到星海学院之后就成为了国家一级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柏林林教授的学生。虽然学习流行乐之后张玫再没有得过什么大奖,名气也不如小时候了,但是她还是很开心能够唱歌。

这次张玫来到了《天籁之战》的舞台上就是想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除了戏曲之外在流行乐唱歌方面也是有前途的。不过很遗憾的是杨坤这一期并没有选择张玫,所以张玫也就暂时还没有开嗓,还不知道她唱的到底如何。

张玫个人资料:

姓名:张玫

年龄:21岁

出生日期:1995年11月3日

所在地:北京

毕业院校:星海学院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606404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