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懿为什么退出南征北战原因 天籁之战沈懿个人资料年龄女友是谁

素人歌手沈懿在《天籁之战》中挑战华晨宇,并且选择了和华晨宇一样的美猴王作为歌曲主题。虽然沈懿的歌唱的确实不错,改变以及饶舌都看的出来煞费苦心,是非常用心有质量的上乘歌曲,但是很遗憾的是,华晨宇最终以331票的成绩战胜了只有271票的沈懿,最终沈懿挑战失败。

沈懿在《天籁之战》中的挑战失败其实并不是他第一次参加选秀的失败,他在第三季的《中国好歌曲》中也参加过比赛,只不过遗憾的是最后结果并不好,因此他并没有名声大噪,可以说在大陆里还是很少有人直到沈懿这个人,只不过他在台湾的名气很大而已。

沈懿为什么退出南征北战组合?

2008年汶川地震的慈善说唱歌曲中让沈懿注意到了赵辰龙,俩人在相谈甚欢于是开始了友情合作,成为了组合“南征北战”的成员,但是因为沈懿在台湾有经纪公司,而“南征北战”的经纪人又属于北京某唱片公司,汀洋给了沈懿一张三行字的合约,并且要求他撕毁与台湾经济公司的约定,在权衡之下,沈懿觉得这样有损道德,于是后来返回了台湾,这“南征北战”这边则发新闻说“沈懿被逐出南征北战等不顾友谊的等言论”。

曾是周杰伦学员陈梓童的老师

沈懿在台湾作为周杰伦的御用MC地位自然并不是一般的高,况且他还参与过《大灌篮》插曲《斗舞》的创作和演唱,可以算作是幕后高人。而更加巧合的是《好声音》学员陈梓童就是沈懿的学生,是沈懿教会了陈梓童饶舌和说唱,往深了说是沈懿的培养才让周杰伦在《好声音》中一眼相中了陈梓童,这三人这件可以说是关系复杂啊。

沈懿个人资料:

姓名:沈懿

年龄:33岁

出生日期:1983年9月25日

所在地:台湾台北市

身高:170cm

职业:歌手

微博:http://weibo.com/p/100406173642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