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皓卿个人资料女友照片 天籁之战吴皓卿为什么被叫战神

吴皓卿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舞台上站了6期了,每一期都没有导师选择他,有时候要么有导师选择他,但是又会被别的素人歌手给逼回塔底,搞得他成了《天籁之战》的战神都没有人选他,真的好可怜。

有人在看见吴皓卿站了6期之后还是没有导师选他就很好奇了,难道吴皓卿的实力很强么,强到连导师都不敢选他?吴皓卿再此之前一直没有开嗓,并不知道他的真实水平,但是听说他是一个非常有感染力的歌手,唱功厉害到能让听歌的人有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Wold天呐,听歌还能时空穿越?

好在最后费玉清在第七期的时候选择了吴皓卿,让他能够在这一期开嗓。我们也终于听见了吴皓卿的歌声。哇,不是吹捧,吴皓卿唱歌真的很厉害,他低沉有磁性的嗓音演唱了一首《如果你爱我》真的唱得让人想哭,难怪那么多导师不敢选吴皓卿,不过最后有点遗憾的是吴皓卿还是没有赢过费玉清,挑战失败。

吴皓卿为什么被叫“站神”?很厉害吗?

吴皓卿在《天籁之战》里有一个外号叫“站神”,因此很多人都好奇难道吴皓卿很厉害吗?为什么会被叫“站神”呢?其实,这个“战神”的外号和厉不厉害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他之所以被叫“站神”完全是因为他在舞台上站了6期都没有导师选他的缘故,所以才被叫“站神”,和唱歌厉不厉害并没有关系。

吴皓卿个人资料:

姓名:吴皓卿

年龄:22岁

出生日期:1994年4月15日

所在地:江西

毕业院校: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博客:http://weibo.com/u/2462649600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46264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