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儿子朱思潭是不是弱智 朱思潭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朱军是央视知名的节目主持人,可以说中国的观众都知道他那张熟悉的面孔,特别是他主持的《艺术人生》这个访谈节目,让很多的明星名人都在节目中讲述他们的家庭故事,但朱军在这方面却很少提及。在2011年的时候,朱军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于儿子的合影,这也是他儿子首次曝光,儿子帅气的样子也让很多网友称为了他的小粉丝。

朱军儿子朱思潭是弱智吗

朱军的儿子叫朱思潭,是朱军和妻子谭梅的爱情结晶,是在2002年6月26日出生的,算起来今年已经14岁了,现在应该是正在读初中,因为父亲是央视名人,所以朱思潭很少在媒体曝光,但在学校的时候,他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不但聪明听话,学习也非常不错,在文艺方面更是有很高的天赋,经常会在妈妈创办的艺术社舞台表演。网络上有传言朱军的儿子朱思潭是弱智,这其实都是谣言,完全不是事实。

朱思潭女朋友是谁

朱思潭今年14岁,正是青春年少的时候,所以很多网友也好奇,这位帅气而且优秀的朱思潭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其实朱思潭现在还在上初中,一心都在学习上面,而且还经常跟随的爸爸妈妈出席各种活动,看起来就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孩子,应该不会去早恋的,所以也没有女朋友这一说法。

朱思潭个人资料

虽然有星二代的光环,但朱思潭显然不像其他的星二代那般高调,也没有靠父母的名气上位,在学习上面非常努力,而且擅长唱歌和舞蹈,书法也写的非常不错,还经常去参加各种书法类的比赛,获得过不少的奖项。在每次和父母表演的时候,都非常卖力。

朱思潭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usitan00

年龄:14岁

生日:2002年6月26日

来自:北京海淀

父亲:朱军

母亲:谭梅

职业:初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