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杨冰怡好痩照片好美 杨冰怡个人资料微博身高体重

来自海南的杨冰怡,现在是SNH48的四期生,是上海丝芭文化传媒公司旗下艺人,她是在2015年正式出道的。出道以后多次参加SNH48的公演,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在去年中旬的时候,经纪公司公布了第二届人气选手总选举的速报,获得冠军的就是杨冰怡,当时有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却连前三都没有进入,让很多粉丝都大惑不解。

杨冰怡是海南海口人,她表示自己是刚刚出道,离前辈们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为了成功,她还是会不断的挑战自己,她也试着将自己定义为圈内,所以她人会SNH48这段经历是非常宝贵的,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她,能够喜欢她和组合的作品。

杨冰怡个人资料

杨冰怡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491331848

年龄:16岁

生日:2000年7月26日

身高:165cm

体重:44.6kg

星座:狮子座

血型:AB型

职业:SNH48四期生(TEAM X)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