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杨女友资料照片 偶滴歌神啊张柏杨个人资料微博背景

来自浙江杭州的张柏杨,他是出生于文艺世家,曾经只身一人到北京追逐音乐梦想的艺考少年,这次来《偶滴歌神啊》节目,帅气的样貌让不少观众都开始倾心,在生活中大家都叫他杨洋,短片中的张柏杨选择独自一个人在公园里歌唱,一首《好想好想》唱的是非常动情。

通过张柏杨的短片,大家都感觉真的很难猜测他到底是个神还是音痴,阿Sa感觉他的发型和化妆都是非常像一个演员或着是歌手的。不过在第一轮张柏杨就被阿Sa给淘汰了,张柏杨表示自己从小家里就管的很严,他的妈妈是教舞蹈的,他爸爸是教声乐的,所以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基本在少年宫里长大的。

在真唱环节,张柏杨带来的是一首《九妹》,同样是一开口就让大家崩溃了,超级音痴一个,表演也是超级夸张。其实张柏杨在现实生活中还真的是一个演员,形象气质也非常好,虽然在音乐道路上的路被堵死了,但希望他在演唱道路上有好的发展。

张柏杨个人资料

张柏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327885212

年龄:22岁

生日:1994年1月13日

来自:浙江杭州

生肖:狗

星座:摩羯座

专业:浙江传媒学院表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