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延长上映时间_中国机长延长到几号

先宣布延期上映一月的是《中国机长》。《中国机长》之所以延期一个月上映,是因为口碑和票房双丰收,发行方给予这部电影受欢迎,就继续上映。

而动画片《雪人奇缘》,宣布延期一个月,是因为票房低迷,上映到今天23天,票房累计1.05亿元。而这部动画电影投资额,据查询是7500万美元。

今年这个国庆节档期,因为有三部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的扎堆上映,其它同期上映影片票房都不理想,《雪人奇缘》就是其中之一。

《雪人奇缘》是有中国公司和美国公司合作推出的一部动画片。中文配音是张子枫、陈飞宇、万茜、蔡明等。10月1日上映后,首日票房1884万,成为该影片自上映以来的单日最高票房。

《雪人奇缘》目前豆瓣评分7.5分,不可谓不优秀。故事场景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而且场景也很接地气。

最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这次是中美合拍,所以电影中很多中国景点,千岛湖、黄山、乐山大佛等,还原度很高。

即是这部《雪人奇缘》口碑可以,故事和场景经得起推敲,但是票房还是低迷。

主要原因,就是没有选好档期。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有三部爱国片供国人选择,一部动画片,考虑的人就少了!

这次发行方再次延期播放一个月,也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这部优秀的动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