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女生失联最新消息_暨南大学失联女生找到了吗

10月23日,南都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石牌派出所获悉,网传暨南大学一女学生失联的消息属实。事发后,失联女生的同学已在石牌派出所报备失踪信息。南都记者另悉,警方正在处理该事件。

10月23日11时左右,有暨南大学的学生在朋友圈转发寻人消息。消息称,暨南大学文学院中文系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李某某于10月22日22时后失联,其手机于天河区猎德附近被捡到。同日15时30分,南都记者联系上李某某的同学。该同学称,目前也没有关于失联女生的消息。

南都记者在李某某的微博里看到,10月22日下午,其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不想见到第二天的太阳了哦。今天天气真的很好呀,那么好的天气里死掉,来生应该也会诞生在一个明媚的天气里。”22日深夜,李某某在该条微博的评论区留言,“我像烟花一样出现过,灿烂地照亮了我自己的那片天空。”此外,她还留下了某社交软件的密码。

10月23日下午,南都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石牌派出所获悉,失联女生的同学已在石牌派出所报备失踪信息。同日下午,南都记者从猎德派出所获悉,警方正在处理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