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nine percent播出时间 具体是哪一期

nine percent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最后,偶像练习生也是选出了最有人气的九位练习生出道组成了nine percent男团。蔡徐坤、范丞丞、陈立农、朱正廷、Justin、尤长靖、王子异、林俊彦和小鬼的组员也让这个男团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
 
就在之前,有网络传出nine percent男团参加了《奔跑吧》第二季的录制,而就只有蔡徐坤缺席了这次的录制,而原因也是蔡徐坤和前经纪公司的合同问题。在这之后,许多网友都十分关心nine percent的通告,就在最近,有消息称nine percent将会录制《快乐大本营》,近日,网友晒出的路透照片也看到了九人已经启程飞往长沙。
 
由《偶像练习生》正式出道的蔡徐坤、范丞丞、陈立农、朱正廷、Justin、尤长靖、王子异、林俊彦和小鬼等九人组合nine percent绝对是目前最火的组合了,组合一成立就接下了《奔跑吧》的录制和IDO香水的广告代言。
 
360截图20180523182344504.jpg
 
快乐大本营nine percent播出时间
很多人都知道之前“nine percent”组合出道第一场综艺录制虽然去了《奔跑吧》,但因为队长蔡徐坤缺席节目的录制,这给不少粉丝留下了遗憾。
 
第一种说法有猜是档期问题的,蔡徐坤录制跑男这个时间段有国外更重要的工作要完成,跑男应该下次单独会参加。
 
 
第二种说法有说是合约问题的,蔡徐坤正在与前东家打解约官司,被提出要求赔偿5000万赔偿金,不方便出席这种综艺活动。
 
之后虽然蔡徐坤同组合参加了上海粉丝见面会,但依然缺席IDO香水的代言。因此,关于nine percent快本录制也是众说纷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