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博人为什么只有一只白眼 而妹妹向日葵双白眼觉醒

 鸣人和雏田的这两个孩子都分别继承他们的优良血统,博人遗传了鸣人的黄发蓝瞳和强大的身体素质,向日葵遗传了母亲雏田的紫蓝头发和温柔,同时还隔代遗传了她奶奶玖辛奈的暴力倾向。

 
其中白眼、蓝瞳和两道胡须状的纹理博人和向日葵都有遗传了,并且他们小小年纪实力就比鸣人他们小时候强上许多,博人更是有神童之称。
 
为什么漩涡向日葵的双眼“白眼”觉醒,而漩涡博人只有右眼?
向日葵白眼觉醒后,第一个暴打的人就是她的爸爸漩涡鸣人,并且一掌就把鸣人打得昏睡一天,连就任火影都是木叶丸变成他的样子完成的。
当时,向日葵开了白眼之后,把旁边哥哥博人都给吓尿了,太恐怖了,博人也是因此而对平日看起来乖巧可人的妹妹感到非常的畏惧,同时也是博人唯一一个畏惧的人。
 
 
博人也继承了日向一族的血继限界——白眼,不过他觉醒的白眼只有右眼,向日葵是双眼都觉醒了。
 
为什么漩涡向日葵的双眼“白眼”觉醒,而漩涡博人只有右眼?
 
博人继承了漩涡一族的仙人之体,又继承了日向一族的血继限界——白眼,这血统似乎也厉害了,两者拥有一个就已经很厉害,博人一人就占了两个,不愧是神童啊!
为什么漩涡向日葵的双眼“白眼”觉醒,而漩涡博人只有右眼?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白眼开了右眼,左眼呢?可能是漩涡一族的基因太强了,还是让仙人之体占了优势。
鸣人也是只是遗传了父亲波分水门的黄发蓝瞳,剩下均为遗传母亲漩涡玖辛奈了,没想到到了博人也是如此,依然遗传了漩涡一族的仙人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