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刚开始博人传右眼是白眼吗 推测是转生眼

 在火影忍者博人传动漫还没有播出的时候,我们只能看见漫画的剧情,在火影忍者博人传漫画第一话中博人大战对手川木,两个人在交谈中,博人开启了瞳术,由于是漫画的缘故,并不是彩色的,黑白的颜色看着以为是博人开了白眼呢。

 
博人的右眼是白眼?不,它比白眼厉害多了
 
话说这样的设定真的让人很难受,原因在于之前公布的博人并没有展示出有白眼的能力,引来大批网友的猜测,说博人的眼睛是白眼,移植的是日向雏田的眼睛或者妹妹向日葵的眼睛,知道这件事的网友都强烈吐槽。
 
 
博人的右眼是白眼?不,它比白眼厉害多了
等到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第一集播出后,关于博人有没有白眼的疑问终于解答出来了,第一,博人小时候右眼就可以开眼,第二,动画是彩色的,可以分辨出博人的眼睛并不是白眼,很多人推测是转生眼,那么就比白眼厉害多了。
 
博人的右眼是白眼?不,它比白眼厉害多了
 
这样一来,喜欢日向雏田的网友们就不用担心了,日向雏田的眼睛和向日葵的眼睛是好的,并没有被别人夺取,博人的右眼也没有移植别人的了,到底是自己天生的还是激活的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