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约会几次确定关系 和相亲对象多久确定关系比较好

很多人都有去相亲的时候,相亲如果碰到喜欢的,那该怎么表达呢,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下面来看看吧!

和相亲对象如何确定关系

一般来说,相亲认识的男女,在三个月内就应该确定彼此的情侣关系,不然双方就很可能只是普通的朋友。

从相亲认识之后到确定关系之前,大概一到三个月的暧昧考察期,你最好努力推进你们的关系,如果不能让暧昧关系顺利的进入到恋爱的阶段,那就只能归于平淡,慢慢的结束了。

相亲约会几次确定关系

见一次一般都确定不了关系,第二次如果女孩同意就可以出来看场电影,看完感觉双方都很开心,彼此都无反感的情况下,可以再送她回家的时候说跟你聊得来啊很开心啊什么的。第三次在出来游玩公园什么的时候就可以主动牵住他的手了,这样就可以为确定关系打下基础一般女孩也不傻,等快约会完成回家了以后再主动询问确定关系,这样可以缓和女孩过于紧张答不出来。第二表现出男方不是急于求成随便玩玩的态度。你就可以说不着急你如果现在决定不了,那就想想明天告诉我,我一般遇到过很多,都是有的当场可以有的就回家想想基本也都是转天就说可以,毕竟都已经牵过手了。过马路扶一下他肩膀说小心也能传达你想确定关系的想法,祝你成功。

相亲如何判断对方态度

ta对你说没时间,更多只是借口

如果相亲后两个人是互相喜欢的,那是再忙也能抽出时间见面的,一次忙可能是事实,两次忙就是很明显的借口了,只能说明对方对你没兴趣。另外,试想一下,人家在两个城市里的人,都会想尽办法约会见面,一个城市里的人,居然约个会都难。遇到这种情况,劝你要平和心态,早点放弃。

对方主动发短信给你

相亲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基本上对你是有利的,TA如果对你没兴趣就不会理你,更别说发短信给你了。但是这种情况也别太误会,只能说对方不讨厌你,爱上你可没这么快。所以,后面该有的追求时一定要有的。有了这个前提,你的追求也会更容易让TA心甘情愿的接受。

相亲后对你爱搭不理

这种情况对方肯定是有些讨厌你,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最好先向对方问清态度,看看对方有没有诚意和自己相处,然后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果有推脱或应付的嫌疑,建议及时抽身撤离。对每个相亲的对象都要尊重,就算不能在一起,又何苦背后挖苦人家一番呢?大家都在相亲路上苦苦寻觅,要互相理解。如果确实觉得不合适,就不要勉强自己,而且硬把别人晾在那儿不表态是很不好的。没机会,又何苦拖着别人呢,大家时间宝贵,不要沉默,也别太直白,可以发短信说明情况,短信里面除了不合适的意思之外,还要鼓励对方早日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