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演员梁熊去世现场照片_TVB梁熊个人资料作品

TVB演员梁熊去世现场照片_TVB梁熊个人资料作品

4月13日,据媒体报道,TVB资深演员梁雄在4月11日晚上去世,女儿已经亲自证实了这个消息。

他离世的时候所有家人都在旁,他很安详,至于葬礼正在筹备中,出殡葬日期未定。

”好唏嘘啊,梁雄老师演了上百部作品,虽然都是小角色,但这张脸实在是太熟悉了,许多经典的作品里都有这个“小胡子”造型的角色,我还记得他演的《龙的传人》我看了三遍。

4月12日,据港媒报道,TVB资深演员梁雄于4月11日晚在广华医院与世长辞,他的女儿已将父亲离世的消息送达亲友。梁雄的女儿表示,他离世的时候,所有家人都在旁,他很安详。至于葬礼正在筹备中,出殡葬日期未定。据悉,梁兄18岁进入演艺圈,是香港电影的甘草绿叶。他一生拍过上百部影视剧,多数在剧中客串小角色英雄。

第一部戏是1949年上映的肉山藏妲己,他就此打开新世界,曾参演黄飞鸿四大弟子、打雀英雄传、龙的传人、大时代重案组打擂台等影视剧。最后一部作品是2021年的杀出个黄昏,小胡子造型和爽朗的笑声是他在剧中的标配。杨雄的演艺生涯中出演小角色居多,大多都在电影或电视剧中出演一些市井之徒,但是梁雄精湛的演技和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还是让无数观众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