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的角落严良救落水男孩 史彭元回应很正常【组图】

最近相信很多网友都看到了石鹏远救落水男孩的画面。一开始很多网友都不知道史鹏远是谁,但是看到《隐秘的角落》的观众有一部分对他比较熟悉。他在剧中饰演阎良,给当时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从那部剧开始,石鹏远在圈内就没有作品了。

最近因为他有足够的勇气去救那个小男孩,受到了大量网友的赞扬。石鹏远那天救人的时候,有网友拍了视频,当时还不知道他是明星。后来拍视频的网友回家再看视频发现是石鹏远。他还专门对比了石鹏远当天的行程和着装,才正式确定下来。

如今,这件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他们都称赞石鹏远前途无量。石鹏远也专门发声回应此事。他没有向很多网友邀功,而是说:开枪的时候,一个孩子在捣乱,跑到过道的时候掉进水里,然后我把他拉了上来。这只是一件小事,很正常,大家都会救他!不得不说,石鹏远的回应也很让人费解。反复说这是小事就足以证明他的善良。你怎么想呢?是不是又被石鹏远圈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