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本最美最帅高中生 女生Hikaru男生中野晴仁照片

2020年日本最美最帅高中生 女生Hikaru男生中野晴仁照片

2020年最美最帅日本高中生出炉

这个话题一度挤进热搜前十,而如今的总阅读量也累计到1.1亿,从阿宅们最关心的“日本资讯”角度来评判,它可谓是单日话题之冠了。

具体来说,这是一个有关12月20日刚刚出炉的“日本最美最帅高中生”的评选,记住,这可不是某一个学校的校草或校花,而是覆盖整个日本国度的选美比赛,是具备绝对的“日本高中生颜值”公信力的。

但别兴奋,因为评选结果可能会让你们有点儿失望---

如上所示为本次获得最美和最帅高中生冠军的胜出者,女生名为大平Hikaru,而男生则是中野晴仁。单从这个角度来看,你或许还会觉得女获奖者有点儿女神范儿。

但如果多看几张T台上的照片,这位冠军获奖者又似乎会变得有点儿平凡了---

相反男获奖者的T台照片能够一改获奖时的“憨笑”模样,当他抿起嘴巴并试图用眼神去展示风采的时候,帅气值也似乎得到了脱胎换骨的暴涨。

当然,此男孩距离小栗旬在《热血高校》的表现还是有着一天一地的差距呢---

事实上如上“平庸”看法也并不是我一个人独有的。就在相关资讯的评论区中,网友们给出的说辞也基本是一面倒的看衰---

“夸最美就很过分了,放在中国只能说是一般”
“那男的,嗯...”

“一直GET不到日本人的颜值”
“审美真的不一样...那个男的长得还不如我,我都不敢说自己最美”
“谜之审美,这男的很一般,一抓一大把”

网友回复的论调概括来说就是两个字“就这”?

那为什么日本的最美高中生评选会如此的违背我们的直觉呢?为什么这些获奖者会和影视作品看到的明星形象相距甚远呢?

其实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就是:可能真正颜值高的俊男美女根本不屑于去参加这样的竞赛!

这同样不是我的歪歪想,因为就在上述两位冠军获奖者之外,我们还能看到“颜值更一般”的优胜者。

而当她手捧奖杯并朝着镜头咧牙大笑的时候,你甚至会情不自禁地的认为这场“选美”选的可能是内在美,而非皮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