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登2020亚太最帅面孔榜首怎么回事_已蝉联2年第一名

容貌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一个东西,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大家对彼此的审美也是在进行,因此就会产生出哪个国家人是最帅或者是最美的人,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帅哥美女集结的地方,因此就亚太地区的国家,大家进行了一次评选,选出大家认为最帅或者是最美的100张面孔。

而在最近的时候,2020年亚太地区最帅最美100张面孔的评选是出来了,今天小编就先带大家了解一下最帅面空前五吧(排名从后到前),看一看这五位明星中,有你喜欢的吗?

第五名:王一博

相比女生而言,男生这边咱们可是大展风头啊,前五的排名中,咱们国内的就占了三个名额,足以可见咱们国内男明星们的颜值,是多么的高,王一博大家还是很熟悉的吧,因为在19年参演了《陈情令》而一炮走红,也是圈粉无数啊。在之后的发展那更是犹如绿灯是一路前行。

第四名:车银优

在前五的排名中,除了中国剩下的就是韩国的明星了,车银优就是其中的一个,车银优的容貌是那种纯情漫画主人公般的外貌,他在韩娱中也算是“漫撕男”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长相就是那种偏小的感觉,就像是对内的忙内,会激发出大家的保护欲的一种外貌。颜值也是在线的

第三名:蔡徐坤

作为蔡徐坤的粉丝,在看到这个消息应该还是很开心的吧,首先是庆祝蔡徐坤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次就是因为蔡徐坤比王一博更胜一筹吧,因为前不久金星的一句话是引得两家粉丝一顿狂撕啊,在刚开始《偶像练习生》的时候,蔡徐坤就是断层第一的成绩出的道,很多人都是被他的颜值给圈粉的。(小编也不例外),蔡徐坤确实好看。

第二名:吴世勋

作为EXO是队长,吴世勋的颜值也是大家心中的白月光啊,他是在路边吃年糕的时候被星探发掘的,单看他出道的方式就不难看出,吴世勋的颜值是有多么的高,他可是被韩媒称为拥有黄金比例面孔的明星啊。

第一名:肖战

第一名就是我们的肖战,这是他第二次登顶最帅的榜单,足以证明肖战的颜值是很哇塞的,作为一个重庆男孩,因此一次偶然的机会出道,在19年的时候和王一博共同合作的《陈情令》,不仅让王一博红了,也将肖战推到了顶峰,但是因为227事件,肖战只能是暂不复出,进入到下半年中想,肖战的情况也得到了好转。而这次的登顶也算是锦上添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