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丽君女儿刘秀盈近照 刘銮雄吕丽君甘比斗争史个人资料

吕丽君被刘銮雄一纸声明给撇清了关系,16年的男女关系瞬间土崩瓦解,持续了15年的香港豪门宫斗剧也终于算是落下了帷幕,最终,吕丽君这个化学工程博士,富小姐败给了娱记出生,全家住公屋的甘比,这样大逆转的结局任谁都没有想到啊。论样貌长相,吕丽君气质出众,论家庭背景吕丽君有个会赚钱的老爸,而反观甘比,经常被媒体说弯腰驼背大白眼,还出身贫寒,但结果吕丽君确实输了,那么,吕丽君为什么会输给甘比呢?

原因一:高傲

关于吕丽君高傲这个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她老爸是塑胶厂老板,年收入也还不错,在尖沙咀有房子,而吕丽君本人更是从英国伦敦大学毕业,论才气和气质吕丽君的确胜过了甘比,但是吕丽君有一个毛病就是高傲,他自持媒体形象不错,曾带女儿看戏引起骚乱,惹得大家发话“这么厉害,不如包场咯”,这还只是其一。还听说吕丽君经常借口不看刘銮雄的母亲,给人一种高姿态不孝的感觉,而偏偏刘銮雄是个大孝子啊。

原因二:爱争名分

吕丽君与2001年和刘銮雄相识,而甘比是2002年才与刘銮雄相识的,在媒体口中,吕丽君就是正宫娘娘,而甘比从其量只是个侧房。2008年,甘比生下刘銮雄的女儿,吕丽君自称“刘太太”发声明说“不知道甘比女儿是谁”,一下子就惹恼了刘銮雄,信用卡都被停掉了,这赤裸裸的争风吃醋也是太傻了。当然,这还只是媒体口中爱争宠的一段小插曲而已,在港媒口中这样的事不胜枚举。

  原因三:爱财如命

这一点也是刘銮雄在发出分手声明之后紧接着又发出的一则声明,称吕丽君贪得无厌,找不同的借口从他这里拿钱,后来有一次刘銮雄装穷找吕丽君借五千万美金,吕丽君一边口头答应却又一边让刘銮雄写借条,而且就连给服务生的消费吕丽君都要回家找刘銮雄要回来。后来刘銮雄病了,甘比一直在身边照顾,而吕丽君只出现过一次,而且只有十分钟就走了,给人一种爱财如命认钱不认人的感觉。

吕丽君个人资料:

姓名:吕丽君

年龄:37岁

职业:慈善家,吕丽君基金会创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