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亚辉李琼为什么离婚 周亚辉老婆李琼个人资料离婚变百亿富婆

昆仑万维的老总周亚辉和其老婆李琼的离婚案却着实是让人惊呆了,因为身为昆仑万维老板娘的李琼直接分走了市值75亿的财产。据了解得知,李琼的名下目前有昆仑万维的2.07亿股分,以及94.64万元的盈瑞世纪的实缴资本,也就是说,李琼离个婚分分钟就变成了百亿富婆。


虽然大家看到了这出“天价离婚案”但也有很多吃瓜群众表示并不知道周亚辉和李琼究竟是谁,那小编就这么和大家说,在今年口碑爆棚的动画片《愤怒的小鸟》中,以及现在很多人都超级热爱的什么映客,唱吧等APP中,周亚辉都是背后的投资人,也就是说,其实周亚辉就是“APP界中的李彦宏”。


不过比起李彦宏的名气,周亚辉显然要低调一些,而周亚辉的老婆李琼也是绝对的低调者,至今除了39岁的年纪和毕业于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的学历被外人知晓之外,再无什么有效的个人信息,甚至连昆仑万维的员工和上级领导都表示几乎没有见到过李琼这个老板娘,总之,李琼这个人很是神秘。


至于最后大家关心的周亚辉和老婆李琼为什么离婚的原因其实网络上并没有爆出来,就目前得到的消息统统都是有关于周亚辉发家史,身价,以及“土豪作风”和天价离婚的消息,原本资料也不多的李琼更是没有人挖出什么料来,所以,目前这两人究竟为什么离婚还不得而知。

周亚辉个人资料:

姓名:周亚辉

年龄:39岁

出生日期:1977年7月

出生地:云南丽江

职业:昆仑万维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