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GVF667司机李苏英资料背景被人肉 奥迪女撞人踢打伤者

车祸发生后,奥迪轿车女司机不仅不对倒地电动车主进行救治,反以对方“碰瓷”为由,不顾众人劝阻对电动车主进行殴打。2月12日,发生在安徽阜阳太和街头的一幕,在网上快速传播,引起关注。

2月13日晚,任性“奥迪女”李某归案。2月14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太和警方了解到,李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和殴打他人被太和警方依法处以拘留20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警方通报称,2月12日21时19分许,一辆号牌为浙GVF6XX的奥迪轿车,在太和县健康路与细阳路十字路口附近,与一电动二轮车追尾相撞,造成电动二轮车张某受伤,两车受损。

然而,该肇事“奥迪女”不仅没有及时对受伤电动二轮车车主进行救治,反而以对方“碰瓷”为由,多番不顾众人劝阻对其殴打,后又肇事逃逸,影响极坏。此后,关于该案件的视频被网友上网传播后,引发广大网友关注。

事故发生后,太和警方交管大队和案发地城东派出所一边对伤员救治,一边迅速介入调查。

在多方传唤无果后,太和警方张贴敦促肇事嫌疑人尽快投案的通知书,责成肇事车主接受调查。

迫于压力,2月13日20时35分,肇事逃逸嫌疑人“奥迪女”李某(女,30岁,太和县马集乡人)到太和县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并供述了肇事逃逸和殴打他人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和殴打他人被太和警方依法处以拘留20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