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怎么突然这么痩 李维嘉得了什么病

8日一早,李维嘉就成为了热搜榜第一名。为什么登顶热搜,全因为他瘦了!李维嘉近日晒出的照片,让网友集体惊呆了!

原来,李维嘉和张杰一起合影,身穿西装的他却明显和过去的身材差别很大,不仅脸上的肉没有过去饱满,整个身体都瘦了一大圈。

而这张图不知道是否因为角度的原因,李维嘉竟然看上去有点大头娃娃的感觉,难道这是继鹰钩鼻之外,李维嘉又一个标志性的特征吗?

也有细心的网友翻看了李维嘉之前的照片,前后一对比才发现,李维嘉瘦的可真的不少一星半点。11月份的这张录制《快乐大本营》的照片李维嘉看上去还是很健康的,笑得也十分灿烂。

网友热评:

麻烦别说他xd了 虽然我也不确定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但因人瘦就给人带上xd的帽子不太好吧 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累的呢 我妈妈是我们这四五线小县城的播音员 我和她说lwj瘦成皮包骨了 我妈说正常 她每次主持大型活动都好久睡不着觉担心背错词一遍一遍对流程 更何况他有那么多节目自然压力很大 暴瘦就不稀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