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英chinajoy拆奶罩热舞 金敏英个人资料身高比基尼私照

金敏英是一位来自韩国的主播,和很多美女主播一样,金敏英长得非常漂亮,尤其是白皙的皮肤和大长腿让她看起来几乎像韩国女团的大明星一样耀眼,但是,小编个人觉得金敏英甚至比韩国女团成员还要漂亮,因为她的身材更棒,更具有诱惑力,简直就像宅男女神一样的吸引人。

除了在身材上十分符合“宅男女神”这个称号之外,金敏英的个人小爱好也十分的“宅”,她喜欢做直播,喜欢在镜头前和大家互动,聊天,也喜欢打游戏,尤其喜欢的游戏是《炉石传说》,而且她不仅会这一种游戏,还会《魔兽争霸》哦,有粉丝曾表示自己在金敏英的Facebook上看见过金敏英晒《魔兽争霸》的比赛照片。

现在,金敏英渐渐的走红了,大家都知道了有这样一位身材“犯规”的韩国美女在中国发展,也知道了她打游戏玩直播,但是已经很少有人知道她是如何出道的了。想当初,金敏英还只是韩国普通的网拍麻豆而已,有网友无意间发现了她并转了她几张照片,结果金敏英就这样意外的火了,然后就被邀请到中国来发展啦。

金敏英个人资料:

姓名:金敏英

年龄:20岁

出生日期:1996年4月2日

身高:163cm

所在地:韩国

职业:主播

CC直播ID:171717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97727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