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于忆体重身高 于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私照

于忆是湖南人,现在在浙江音乐学院上学,算是唱歌的科班生吧,平时最大的爱好不仅是唱歌,更是唱林俊杰的歌,把林俊杰奉为超级偶像的于忆几乎会唱林俊杰的每一首歌,而且有些咬字和发音模仿的还特别像,她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她简直就是女版的林俊杰。

当然,唱歌好固然会有很多人喜欢,但据于忆说,当初自己想要唱歌的时候家里是没有人支持的,因为觉得她胖胖的,形象又不好,唱歌会没有前途,但于忆一再坚持,最后才学习了唱歌。现在于忆虽然在班上不算是最好看的,但是因为胖嘟嘟的人缘超级好,几乎每一个同学都喜欢跟她在一起玩。

作为林俊杰超级歌迷的于忆在登上《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之后就一直张口闭口就是林俊杰,十句话八句不离林俊杰不说,当正面和林俊杰接触了之后于忆更是一下子就变成了娇羞的小迷妹,满脸的小粉红真是遮也遮不住啊,看的大家都觉得这个小迷妹好有意思,好可爱。

于忆个人资料:

姓名:于忆

所在地:湖南

毕业院校:浙江音乐学院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31797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