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京是哪个国家的 非诚勿扰文京个人资料微博身高

文京今年24岁,现在是一家创业公司的CEO,初次登台的他还略微有一些不自然,和女嘉宾们的交流也不是太多,但文京长得帅气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文京来中国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所以他的中文还是说的非常不错的,所以在现场和女嘉宾的交流完全不是问题,而且发音吐字都非常标准,文京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平时工作比较忙,但只要有时间他就会运动健身,也喜欢认识更多的朋友。

在爱情方面,其实文京之前也有过几段恋情,但可能是缘分未到,也有的是没有共同语言,最后都以分手落下帷幕,文京认为爱情面前是不能将就的,所以他一直都在寻找让自己心动的女生,这次来参加节目,他也是希望能够展示自己的优秀,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他,让他在茫茫人海中发现自己未来的另一半。

文京个人资料

文京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302058822

年龄:24岁

生日:1992年5月1日

来自:俄罗斯

现居:上海长宁

星座:金牛座

职业:创业公司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