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李天煜三围身高私照 李天煜个人资料胸围微博家世

来自吉林长春的李天煜,今年24岁,现在是一名平面模特,而且担任小学音乐老师的工作,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靓丽的长相吸引了众多男嘉宾的目光,大家也都开始主动和她交流。生活中李天煜对香水有一种特殊的喜好,一件事、一个人的味道,对她都非常重要,现在每天她都要和小朋友打交道,孩子们的闹腾和暖心也让她体会到不一样的人生。

在很多人看来,李天煜是一个满身甜香的小女人,但其实她是一个非常率性的中性调女生,对待任何事情她都非常理性,从来都不会用哭去解决问题,更不喜欢撒娇,不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博取对方的让步,所以朋友们都觉得她有一些无情,男生则觉得她太过强势,让人感觉很难驾驭。

李天煜表示自己只是骨子里坚强,她认为女生只有内心的独立,在外面才能够独当一面,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她对富二代是非常抵触的,不喜欢靠父母的能力去挥霍。她喜欢的男生是那种赶紧斯文的海洋调,她能够通过一个男人的味道来觉察出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李天煜个人资料

李天煜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71146732

年龄:24岁

生日:1992年10月4日

来自:吉林长春

专业: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职业:音乐老师、平面模特

百合网ID:13955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