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胸好大 马思纯妈妈蒋雯娟个人资料家境背景遭扒

11月26日晚,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与周冬雨一同获得金马奖影后,发表获奖感言时,马思纯说自己被妈妈催婚,男朋友没带回去,先带一个金马奖给她吧!台下马思纯妈妈蒋雯娟坐着面露微笑。

马思纯身高171cm,三围是82/59/84cm。

据悉,蒋雯娟是蒋雯丽的亲姐姐兼经纪人。11月26日晚,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与周冬雨一同获得金马奖影后,发表获奖感言时,马思纯说自己被妈妈催婚,男朋友没带回去,先带一个金马奖给她吧!台下马思纯妈妈蒋雯娟坐着面露微笑。

据悉,除了马思纯蒋雯丽是亲戚关系外,从小的马思纯就十分出色,7岁的马思纯出演了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13岁时参演了电视剧《大宅门》里的少年白玉婷扮相。20岁的马思纯出演了饶雪漫的《甜酸》中的书模让大家熟知。88年出生的马思纯至今已带给大家数多部有名的影视作品如:电影《岁月无声》及《左耳》、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及《芈月传》、电视剧《未婚妻》及《他来了请闭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