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孙靖个人资料 淘女郎孙靖家庭背景私照

25岁的孙靖平面模特出生,现为美甲店老板的美女其实是一位特别耿直的女生,性格也比较讨喜,最后也有三位男生为她留灯到了最后,只是很遗憾没有牵手成功。

孙靖实为淘女郎:

虽然孙靖自己介绍现在的职业是一名私营店主,拥有自己的美甲店,但其实她真正的身份是一位淘女郎,是一位平面模特,也拥有很高的人气,也正是因为颜值高,身材好,孙靖的身边也总是围绕着很多的男生,也不乏有优质男生的追求,但是孙靖工作起来就是一个女汉子,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陪自己的男友,以至于现在还是单身。


孙靖感情经历,择偶标准:

孙靖说自己从小学就开始谈恋爱了,前三位男友都是自己的小学同学,最近的一次恋爱还是在三年前,当时22岁的她被母亲逼着去相亲,孙靖虽然不情愿,但是却意外的相亲男相处的很好,后来两人也自然的谈起了恋爱,只不过因为前男友是富二代一枚,没有稳定的工作,所以孙靖和她被母亲无情的拆散了,现在的孙靖对于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也不是很高,并不要求对方很有钱,只是希望他能有上进心。


  孙靖个人资料:

姓名:孙靖

年龄:25岁

生日:1991年4月20日

职业:淘女郎、平面模特

居住地:浙江杭州

微博:http://weibo.com/p/100205210445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