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斤举重女将这样睡纸板床怎么回事_为什么睡地上

东京奥运会统一为运动员配备的是纸板床,大家都在担心像体重大的举重、摔跤,铅球等选手,能承受这么大的重量吗?还有不少网友担心中国女子举重选手李雯雯能否安心睡眠?21岁中国选手李雯雯,将近300斤本是女子举重夺金热门,如果睡眠受到影响,冲刺金牌或受到影响!李雯雯当即拍视频展示:“有好多网友问,床是纸的,我睡可以吗?今天来回答你们啦,不用担心,因为我睡在地上!所以没有问题呀!”

之前国羽队员也通过短视频向大家讲解了奥运村床的问题,对于它的评价也褒贬不一。有的人认为,纸板床在承重方面不够好,这一操作主要是是为了防止运动员发生X行为。还有人表示,这是日本奥组委把环保发挥到了极致。而据为本届奥运会提供奥运村纸板床工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纸板床其实比木板床还要结实,承受400斤的重量都没有问题,他们已经睡了一年时间了,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李雯雯对于纸板床依然持怀疑态度,毕竟是奥运会,为了防止自己出现任何问题,她干脆就在房间内打起了地铺。2000年出生的李雯雯,如今也只有21岁,自2018年横空出世以来逐渐成长为女子举重大级别“巨无霸”级别的选手。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亚洲举重锦标赛女子8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李雯雯以抓举148公斤、挺举187公斤和33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可以说,只要李雯雯能正常发挥出水平,她在东京奥运会上几乎没有任何竞争对手。

很多人都惊叹世界女举大级别已经进入了李雯雯时代,疫情的爆发打乱了李雯雯的奥运备战计划,但她迅速调整心态,利用奥运延期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抓紧时间恢复伤病。东京奥运会,李雯雯表示她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在实力和成绩做保证的情况下,她要做的就是稳扎稳打,注重细节和享受奥运过程。李雯雯强调,本届奥运会她的对手就是自己。不过东京奥运会赛事组,你这床设计的啥玩意,真是小国,资源匮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