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斤女孩一年减掉半个自己怎么回事_陈前芳减肥前后对比照片

300斤女孩一年减掉半个自己怎么回事_陈前芳减肥前后对比照片

1988年出生的陈前芳来自贵州,体重一度达300斤,深受肥胖困扰。2019年9月,她到吉林长春寻求减重。这一年里,除了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针灸、按摩等治疗,她每天还会准时出现在健身操房。目前,陈前芳已经减掉了161斤,准备回家开始新的生活。

陈前芳是2019年9月来到吉林长春寻求减重的。这一年里,除了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针灸、按摩等治疗,她每天还会准时出现在健身操房。 目前,陈前芳已经减掉了161斤,忙着收拾行李回家的她,要与家人展开新的生活。 陈前芳对记者说,她的肥胖并非遗传或者药物所致,而是因为刚参加工作时作息时间不规律,每天都吃快餐、油炸食品和夜宵,致使自己的体重在一年之内从90斤暴涨到了180斤。

由于工作不规律,在体重达到近200斤时,陈前芳怀孕了。但是由于身体过于肥胖,她并没能顺利生下宝宝。内疚的陈前芳一度抑郁、暴饮暴食,体重直升到了300斤。 想要恢复健康,更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在丈夫的支持和鼓励下,陈前芳来到长春减肥。在深圳工作的丈夫则会每隔两个月坐飞机来到长春陪她生活一周。 对于300斤重的陈前芳来说,跑步及器械锻炼并非易事,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和毅力。 功夫不负苦心人,一年的坚持过后,陈前芳终于减掉了“半个自己”的重量,这让她颇有成就感。

一个月一个月地瘦下来,特别是刚开始第一个月达标了,然后后面到三个月的时候就减了100斤,那个时候特别特别地高兴。隔两个月我老公他就会坐五六个小时的飞机来看我,他到这边来看我的时候每一次都说又瘦了。 陈前芳说,目前并没有达到她的理想体重,但是医生说可以备孕了。对于结婚7年的夫妻二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陈前芳计划,回家就安心备孕。她希望能够生一个健健康康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