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耀牵手杨宇航成功了吗 非诚勿扰林耀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片

来自成都的林耀,今年23岁,是一个颇有一些艺术范的男生,他在大学的时候学习的是民族舞,但因为一次演出中将韧带意外拉上,也让他最终选择放弃了热爱的舞蹈。但他跳不了就选择了唱歌,KTV里他总是麦霸,可一连十几首也让朋友们完全受不了,最终林耀算是与艺术绝缘了。

生活中的林耀其实还是蛮喜欢运动的,喜欢到有山的地方去旅行,他认为爬山会让人有一种征服的感觉,现在林耀是自己开了一家规模比较大的甜品店,其实平时他就超级喜欢吃甜食,现在在生活中陪伴他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对宠物都这样细心的男孩子,当然对未来女友也会是呵护有加。

其实林耀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以后,很多女嘉宾都表现出好感,因为林耀长得和邓伦非常神似,朋友们也经常称他为小邓伦,阳光帅气的外形和可爱的气质绝对吸引不少迷妹,上台之后的一段街舞展示更是让女嘉宾心中小鹿乱撞,处在观察区的杨宇航更是主动告白,林耀也表示自己也是手误才将杨宇航划到观察区的,杨宇航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最终郎有情妾有意,这一对算是看对眼了,幸福牵手!

林耀个人资料

林耀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983327367

年龄:23岁

生日:1995年4月30日

来自:四川成都

职业:甜品店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