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lyn Nicole Davis个人资料照片 直播上吊自杀

脸书开启直播功能后,越来越多人透过它跟粉丝或朋友互动,然而美国最近惊传一起可怕的自杀直播影片。乔治亚州一名12岁女童凯特琳(Katelyn Nicole Davis)声称自己长期受到亲戚性虐待,难以承受的她决定上吊自杀,并用手机直播了整段过程…

12岁的凯特琳在去年的12月30日开启了一段直播,看起来情绪相当崩溃的她表示,自己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某个家庭成员的性虐待,并不断被镜头致歉,「我很抱歉,这么快就要离开这个世界,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很抱歉。」

在说完这番话不久,凯特琳就走到了自家前院,并在大树上悬挂了绳子,了断了自己的生命。警方在20分钟后赶到,但送往医院时,凯特琳早已气绝身亡。

凯特琳的影片造成了疯传,有多达百万人看过她的自绝画面。脸书赶紧将所有的影片都移除,但仍然无法阻止它外流到其他网站。警察无奈说,他们无力处理这些扩散的影片,对於凯特琳的死感到非常抱歉,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她的死因。

在影片中,凯特琳提到有家庭成员对她近行性虐待,事实上在数日前,凯特琳就公开在部落格上谈论过此事,她使用了一个化名多莉(Dolly),说有位男性亲戚会拿皮带抽打她,还试图侵犯。

凯特琳写下令人不忍的故事,「他叫我去上吊自杀,我恳求他不要在我的兄弟姊妹前表现得这么变态。」凯特琳还提到自己得了忧郁症,并开始思考自杀的不同方法,最后她询问读者该怎么处理忧郁症问题,没想到在几天后她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凯特琳想必是承受了相当大的精神痛苦,才会选择以这种方式结束年轻的生命,她的悲剧令人叹息,警方也沉痛呼吁,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受虐儿童。最后也提醒大家自杀并不能解决问题,请给自己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