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穿拖鞋跳舞视频 金晨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照片

金晨最近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舞蹈科班出身的她在节目里舞姿真的是让人惊艳。在舞台上唱跳《HELLO》舞蹈功底尽显,身材优越,就连撩头发都散发魅力。难怪在她一出场的时候,就连黄圣依都说她要做什么高难度动作吗?大家对她的舞蹈功底是有目共睹的。

其实细说起来,金晨在跳舞这件事情上一直都是认真的。19岁时就已经参加了桃李杯比赛,不愧是校花,美得让人心里打颤。而且像是艺术体操、一字马前空翻之类都不在话下,金晨不愧是科班出身的实力呀。但是最近金晨突然放出一段视频,自己穿着拖鞋跳舞。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应该是在小区里,金晨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黑色长裤,素颜出镜,无滤镜下颜值很能打。不愧是有舞蹈功底的,金晨在跳舞的时候,穿着拖鞋都跳得那么好,最主要的是表情管理满分,这真的是有女团的那种感觉了。

穿着拖鞋跳主题曲,那画风又美又飒,歌也真的是让人上头,听完脑子都是这首歌的旋律,让人招架不住了。可以看到在无美颜无滤镜的情况下,金晨生图颜值在线依然很能打,皮肤白皙,身材纤细高挑,瞬间get到了金晨的美,看了就觉得眼前一亮,一下子戳中了直男的审美喜好。

不过虽然金晨穿着拖鞋跳舞表情管理满分,在无美颜无滤镜的情况下颜值依旧在线,但是网友们的关注点却是在她的拖鞋上,这样的关注点也是很奇特了。

虽然视频没有那么清楚,但还是能够明显看出来金晨在跳舞时,因为穿着拖鞋的缘故,做起动作用力地脚趾头,紧紧地抓住了地面,这是要防止拖鞋随时滑出去吗?

网友的注意力一下子都放在了拖鞋上,还有人调侃金晨穿拖鞋跳舞脚都不会跐溜出去,这鞋的质量真是不错啊!本来还想等着看拖鞋飞的画面呢?结果看到最后都没等到。金晨更是直接回复这位网友:“等不到了,抓地力好!”看来正主本人都解释了,拖鞋的质量真的是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