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新剧首波口碑出炉怎么样_网友一致好评

“江湖不是打斗杀戮,而是人情世故。”

我被预告片中赵本山的一句话吸引了,世界有难了,小老头怎么会武术?这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武侠剧还能这样拍吗?想必很多人和我有同样的疑问。

事实上,这两年武侠剧给观众留下的只有不好的感觉。《天龙八部》、《飞狐外传》新版相继上市,经典IP改编的《雪中悍刀行》口碑两极分化严重。

今年,我终于看到了武侠剧的希望。《莲花楼》成毅主演的豆瓣一举拿下8分高分,口碑爆棚。将轻喜剧的风格与武侠悬疑相结合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

但现在节目已经结束了,观众还没有看好。别担心,鹅厂有大动作了!《鹊刀门传奇》强攻,一个名字让我直接入坑:赵本山。

与此同时,该剧的第一波口碑也已出炉。观众的评价和评论“一针见血”。好不好?让我们走进鹊刀门,看看里面有哪些传奇故事。

《鹊刀门传奇》获得了很多四星级和五星级的好评。观众看完后忍不住拍手称赞。伏笔和节奏都很好,绝对值得追。”可见观众入戏了。

该剧讲述了鹊门掌门人西门常海(赵本山饰)立志铲除倭寇,加入了一项铲除倭寇的秘密计划的故事。为了能够秘密行动,他找到孪生兄弟西门常在暂时冒充领导。

而一个不懂武功的厨子只是阴差阳错踏入江湖,随着各路势力的相继出现,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武侠故事。

事实上,节目一开始就给了观众一个惊喜。

林中刀光剑影,黑衣蒙面英雄两三招便秒杀敌人。剑法迅猛,招式灵活。这真的是古装轻喜剧里才能出现的打斗场面吗?比经典武术好不了多少。

由此可见,西门长海确实有一股英雄气概,那么他的弟弟西门长海应该更靠谱吧?相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厨师,突然被要求当头儿,“我不差,我不缺食物,我有很多衣服,我也不欠任何人的。”

话音刚落,门外就传来粗鲁的敲门声:“西门来了,还钱吧!”

“我、我不要了,老张洛呢,我不要了”

“你们两个假装,你欠我钱”

尴尬不尴尬?令人惊讶吗?

但弟弟帮忙还钱,西门张载也不肯松口,这个时候他就不得不动用自己的王牌了。

“我给你找个老婆”“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好家伙,犹豫一秒就是对你未来妻子的不尊重。

但这个未来的妻子是谁呢?期待已久的西门庆迎来了所谓的“相亲”。

不得不说,看这部剧和看小品没什么区别,节奏紧,笑点堆积,一个又一个负担,还没反应过来就笑了,反应过来就更out了的控制。

虽然很多梗都比较老套,但在东北喜剧的独特风格下,冲突和误会都相当自然,而且画面也给人一种《乡村爱情》(武侠版)的既视感,真是越看越好看。你看看吧。

《鹊刀门传奇》的其他好评自然是送给了剧中那些熟悉的喜剧演员,“这个时候见到本山叔叔很高兴”、“本山叔叔只要站在那里就想笑”、“赵本山终于我了”回来了。”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一下子被震了一下。

难道只有赵本山开冷笑话才这么好笑吗?

在新剧中,赵本山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严肃的《西门长海》戏份不多,不严肃的《西门长海》只是一个行走的笑话。他无缘无故地捡起了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着院子里的坏人。徒弟一脸厌恶道:“他们都有病!”

其实什么都不做,但真正的“喜剧之王”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要他出现在镜头里,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

还有赵海燕,是的,本山和海燕的组合限时回归,屏幕前观众的DNA令人感动,看着两人再次还原著名的“相亲”场景,真是感人至深喜悦。

此外,“保安队长”宋晓峰在新剧中化身鹊剑派大徒弟赵德柱,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个角色:虎。

而赵本山的另一位程野在剧中饰演二徒弟郝猛,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两个。

这两位“崩龙凤雏”一起出演一部剧,是不是很搞笑呢?

更不用说文松、葛珊珊、宋小宝等人了,赵家团队全部都加入了战斗,人物群像也太亮眼了。

但如果要说这部剧唯一失败的地方就是妹妹的选角。当李小荷饰演的西门柔出场时,还以为她是一个与叶四娘同龄的中年妇女。别说脸上有皱纹了,身材更是胖了。无论如何,她看起来都不像是一个小女孩。

但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这个人嘴里竟然发出“夹子声”。他的声音不做作,没事的时候还摇头摆可爱。换成年轻的脸还算可以,但这样的形象装嫩,就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其实,从西门常海的性格年龄来看,他的女儿西门柔也应该是闺中老姑娘了。不找年轻演员来演可以理解,但她不应该找有声音的人,又没有喜剧天赋,印象大打折扣。

没有完美的剧,《鹊刀门传奇》当然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但它仍然让我看到了国产武侠剧的未来。两个明显的亮点也展现了武侠题材的新模式。

1.喜剧与武侠元素的结合。

太多的残酷和坎坷很现实,但看太多的过去却没有什么新意。然而这部新作却以轻喜剧的风格打造了一个武侠故事。画面充满烟火气,轻松无张力,形成独特的风格。

2、打破传统武术的局限性。

为什么武术在市场上不再受欢迎?缺乏创新。国产剧要想走出一条新路,就应该打破传统、推陈出新。从小老头的角度展现江湖传奇,这部新剧太大胆了。

当然,该剧目前只更新了8集,能否真正破局还是一个悬念,但我想观众一家心里已经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