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志愿军吃土豆镜头怎么回事_是什么电影

张子枫志愿军吃土豆镜头怎么回事_是什么电影
 
杠精队说:“这哪像志愿军战士吃东西的模样,摆明了就是一个演员化个了志愿军的妆,而且很不爱吃土豆的样子,如果这段表演的是吃冻土豆,可浑身都没发抖,还把土豆拿的这么稳;如果是演孤儿突然获得一个土豆,可没体现出很饿的样子”。
 
反杠精队说:“战火纷飞,食物来之不易,当然得一口一口慢慢地吃,而且不是不饿,是知道吃完就没有了,是太过珍惜了,况且表演需要根据剧情的前因后果去判断好坏,而不是随随便便的尬嘲。
 
 
以上就是杠精队和反杠精队的争论,不知道大家对这段对话有什么看法。张子枫作为一个出道10多年的老戏骨,她的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可圈可点,虽然这次《志愿军》只有两分钟的镜头,但她依旧很出圈,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国庆去电影院看,看完了再审判更有说服力。
 
 
注:素材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