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刘昊然浴室戏视频 网友表示敢拍真勇气

周冬雨和刘昊然主演的电影《燃冬》,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首映,获得了不少好评。 该片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在延边的一段冒险之旅,其中周冬雨和刘昊然饰演的两位主角,有着多次激情缠绵的戏份,尤其是一场发生在浴室的情欲戏,让人印象深刻。 这也是两位演员首次尝试这样的大尺度表演,让观众看到了他们不一样的一面。


 

对于这些情欲戏,导演陈哲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是为了刻意突破或者制造话题,而是为了更好地展现人物的情感和心理。 他说:“我觉得这些戏份是很自然的,是人物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我不觉得有什么尺度问题,只要符合故事和角色就行。 我也没有特别要求演员怎么做,都是根据他们自己的感觉来表达。” 他还透露,拍摄这些戏份时,现场只有他和摄影师在场,其他人都被请出去了,以保证演员的隐私和舒适。

周冬雨和刘昊然也都表示,在拍摄这些戏份时,并没有太多的压力和难度,反而觉得很顺畅和自然。 周冬雨说:“我觉得这些戏份都是很有必要的,是人物之间感情发展的一个过程。 我们在拍摄前都有很充分的沟通和准备,导演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任和空间。 我们都把自己当成角色去投入,没有太多顾虑。” 刘昊然说:“我觉得这些戏份都是很真实和合理的,是人物之间互相吸引和依赖的表现。 我们在拍摄时都很专注和敬业,导演也很尊重和保护我们。 我们都把自己当成故事里的一部分去体验,没有太多拘束。”


 

《燃冬》作为唯二入围本届戛纳一种关注单元的华语影片,《燃冬》是一部展现年轻人生活状态和心理变化的电影。 在电影中,周冬雨饰演一个曾经是花滑选手、因为受伤而放弃梦想、来到延边做导游的女孩娜娜;刘昊然饰演一个来自上海、从事金融行业、因为手机丢失而滞留延边、遇到娜娜并与之产生感情的男孩浩丰。 两人在延边展开了一段奇妙而又悲伤的恋情。

电影《燃冬》将于8月22日全国上映,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同时官宣七夕“浪漫出逃”特别场次。 该片的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也已经发布,展现了两位主角的浪漫缠绵和心灵冒险。 电影《燃冬》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不应该用尺度戏去衡量一部影片是不是多敢拍,但是应该为我们在影院依然能看到这样的电影而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