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君演的成功在前妻腿上痛哭 网友表示演技太好了【组图】

近日,由陈数、刘奕君、王耀庆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不完美受害人》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三对夫妻在婚姻中遭遇的各种危机和挑战,以及他们如何寻找自我和幸福的故事。剧中,刘奕君饰演的成功是一位事业心强的商界精英,却因为一次意外而导致婚姻破裂,与陈数饰演的辛路离婚。后来,他又遭到了职场的打击和背叛,一度陷入了低谷和绝望。


 

在最新的剧情中,成功为了夺回自己的公司,与王耀庆饰演的李晓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是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失去了董事长的位置。他心灰意冷地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却发现辛路已经在那里等候他多时。辛路是一位心理医生,她对成功还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能够帮助他走出困境和阴影。她温柔地安慰和劝说成功,让他不要放弃自己和生活,也不要再纠结于过去和错误。


 

成功虽然表面上对辛路很冷淡和不屑,但是内心其实也很感激和依赖她。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自己的情绪,哭诉自己的委屈和无奈,抱着辛路的腿痛哭流涕。他说自己什么都没有了,连最爱的女人也失去了。他后悔当初没有珍惜辛路,没有给她幸福和安全感。他希望能够重新开始,重新得到辛路的爱和信任。辛路看着成功这样软弱无助又可怜的样子,也不忍心拒绝他。她像哄小孩一样抚摸着他的头发,安慰着他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一幕让观众们感动不已,纷纷为成功和辛路打call。他们认为成功虽然有过错误和缺点,但是也有着可取之处。他是一个有才华有魄力有情感的男人,只是遇到了一些挫折和误解。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理解支持包容他的女人,而辛路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是一个有智慧有温度有魅力的女人,也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有原则的女人。她能够给成功带来力量和信心,也能够给成功带来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