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笼中的向腾辉姐姐是王宝强的亲姐姐怎么回事_是真的吗

近日,王宝强导演的电影《八角笼中》票房持续升温。然而最新的消息你知道吗?片中饰演王宝强姐姐的演员竟然真的是王宝强的姐姐王永芳。


 

在电影的一次宣传中,导演和主演王宝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个消息。王永芳作为王宝强的亲姐姐,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她饰演的角色真实又细腻,相信以后还会更多出现在王宝强的电影中。

据了解,王永芳从小就有个演员梦,但是身为女孩,她早早就要承担起养家的责任,只能无奈放弃梦想,面对现实。在后来王宝强成为演员后,她心中的演员梦又再度燃起。这次王宝强在拍摄《八角笼中》时,他知道姐姐从小的梦想,于是特地让姐姐来圆了儿时的梦想。姐姐听到这个提议后也很高兴,两人一拍即合。于是就有了《八角笼中》王永芳的本色出演。

虽然在电影中戏份不多,但王永芳还是很努力地学习怎么表演,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甚至半夜也睡不好,爬起床来继续练习。最终她的努力有了收获,观众对她的演技都很认可,表示如果不知道内情还以为是专业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