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美影厂携孙悟空雪孩子宣传冬奥 孙悟空葫芦娃雪孩子梦幻联动

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50天,近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发布2022年北京冬奥特别宣传片,许多童年经典动画角色来到冰天雪地展现别样英姿。全明星阵容助力北京2022冬奥会,满满童年回忆。视频公布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孙悟空、哪吒、敖丙、雪孩子、葫芦娃、二郎神……让无数网友感叹爷青回,迫不及待想看北京冬奥会了。“看着好热血,被‘俺老孙来也,孩子们操练起来吧’破防了”,有网友说。

据了解,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开幕,2月20日闭幕,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冬奥会的宣传片中,不仅有大圣,还有三太子哪吒、葫芦娃、二郎神、敖丙等等角色。每一个人都身怀绝技,在不同的竞技项目上,大显神通。哪吒变身溜冰运动员,赤脚在冰面上滑行,六只手分别拿着混天绫、乾坤圈、火尖枪。哪吒还有一宝物叫风火轮,但是由于这是比赛,所以哪吒将风火轮收了起来。

葫芦娃一共有七个,所以,他们兄弟报名了集体项目,参加冰球队。还未正式比赛,葫芦娃已经做好的十足的信心,已经有了向冠军冲刺的决心!葫芦娃团结一致,能够成功救回爷爷,那么这一次,也相信他们是抱着必胜的勇气往前冲的!除了这些主要人物,从一闪而过的群像画面来看,还能见到黑猫警长、阿凡提、渔童、李靖、九色鹿、没头脑、不高兴等经典形象,当年他们都曾经装点过中国孩子的梦。

这些优质国产动漫都出自同一个品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90年代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动画,不仅受到了国内人的喜爱,而且传播到了外国,也成功收获了一批粉丝。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共拍摄了500多部动画片,创作了《大闹天宫》、《哪吒闹海》、《黑猫警长》等优质国产动画,陪伴了80后、90后伙伴的成长。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前后共获得了400多项国内外大奖,享有“中国学派”等国际大奖!明年的冬奥会上,看到全世界的健儿在冰雪世界同场竞技的时候,我们也许还能想起上海美影这部宣传短片,带来的灵动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