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卫视删除张哲瀚琅琊榜戏份怎么回事_张哲瀚琅琊榜饰演谁

山东卫视删除张哲瀚琅琊榜戏份怎么回事_张哲瀚琅琊榜饰演谁

张哲瀚被封杀后,其音乐作品也相继被下架,与此同时,张哲瀚出演的影视剧也成了网友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张哲瀚此前曾在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中有镜头,像《琅琊榜》、《山河令》、《如意芳霏》等,不少剧粉担心张哲瀚被封杀后,这些影视作品将被“连带”成为“牺牲品”,日前,《琅琊榜》已经将张哲瀚出演的镜头删减,想来下架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据悉,在8月16日,有网友就发现山东卫视正在播放《琅琊榜》,而张哲瀚出演少年“林殊”,其中有一个片段是谈到“水牛”的外号,在播放时,这个片段时间被减掉,而整部戏中,靖王在回忆时有和少年林殊的戏份,张哲瀚出演的四分钟镜头目前已经全无,不过也因减掉张哲瀚的镜头而让整部剧看起来非常不连贯。

对于山东卫视的这个高效率行为,不少网友也是拍手叫好,为山东卫视点赞,此前网友也担心《琅琊榜》会不会因为张哲瀚而下架,会不会波及到胡歌、王凯等人,现在来看不会了。

然而这也释放了一个信号,目前张哲瀚所出演的影视剧,如果想要保留下来,恐怕也只能删掉他的戏份,但这也造成了一部剧的不完整,对于《琅琊榜》来说情况还好一些,毕竟只有几分钟的戏,但对于张哲瀚主要出演的戏,恐怕后期删减会是个大工程。

像去年把张哲瀚送上顶流的《山河令》,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然而目前《山河令》也已经将其给除名,但剧中的戏份还保留着,有网友也联系了播出平台,给出的回复是很快就会下架《山河令》,如果真的因为张哲瀚下架,那龚俊无疑也是最无辜的。

目前,有网友发现,张哲瀚在悄悄将ins账号隐藏起来后,又将账号给注销了,想来他也接受了这个结果,也深知自己所犯的过错触犯了底线,所以将其注销,如今真的是查无此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