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孤原型找到儿子导演发声说了什么_刘德华知道吗

早前,刘德华的一部电影《失孤》让人潸然泪下,因为不小心刘德华所饰演的雷泽宽儿子丢失,让他伤心不已。而为了找到孩子,雷泽宽也踏上了漫长的寻亲之路,虽然十几年来雷泽宽尝遍人世间疾苦,但是对于寻找孩子一事他始终没有放弃,虽然最终没有找到孩子,但雷泽宽却在寻亲的路上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找到了家人,这对于他来讲也是一种欣慰。

  

  刘德华所饰演的雷泽宽让人印象深刻,实在无法想象刘德华的演技会如此精湛,如果不知道内情的观众,甚至都不敢相信那个悲痛欲绝的父亲雷泽宽,就是刘德华。

  虽然电影的结局雷泽宽再次踏上寻找孩子的路程,让人为他担心,但是现实生活当中“雷泽宽”却终于找到了他的孩子。

  

  刘德华所饰演的雷泽宽原型名叫郭刚堂,整部电影也就是根据郭振的寻子之路所改变的。

  而在电影拍摄结束后,郭刚堂的遭遇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同情,不过可惜的是郭刚堂仍然没有找到儿子。

  近日,郭刚堂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苦苦寻找二十余年的儿子终于被找到了。

  

  

  

  郭刚堂的儿子名字叫做郭振,在他两岁大的时候就被人贩子拐卖,所以即便郭振如今站在郭刚堂的眼前,相信他也是无法辨认出就是自己的孩子,因为时间实在是太长了。

  但好在经过警方的努力,最终郭刚堂终于找到了他的孩子,经过DNA对比之后发现郭振就在河南。

  

  郭刚堂用了半辈子时间只为找到自己的孩子,如今这个愿望也终于实现了。其实虽然找打了孩子,但是按照常理来讲寻亲人还有着一个担忧,那就是孩子这些年过得好不好,又或者是孩子被找到后他是否又能够认同郭刚堂,毕竟郭刚堂只给了他生命而并没有养育之恩。

  而让人值得欣慰的是,郭振这些年过得其实还是不错的。

  当郭振被找到后,电影《失孤》的导演彭三源也是第一时间得到了这个好消息,并且还透露郭振的生活状况,称他这些年过得很好,而且还上过大学,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因为很多被拐的孩子都没有机会上大学,而郭振却有这个机会,实属难得。

  

  电影《失孤》最后的一个镜头是刘德华再次踏上寻子的旅途,相信在路上的他也是非常难过的,毕竟自己的孩子始终没有找到。

  而在电影拍摄电影期间,刘德华也把自己融入到了角色当中,每滴眼泪每个微笑都真的如同一个失去孩子的父亲一般,无奈中又透漏着心酸。

  

  电影中刘德华没有完成的愿望,现实生活中郭刚堂已经完成,相信刘德华本人知道这个消息后也会一定非常开心的,毕竟他也曾体验了一次苦苦寻求亲人的滋味。

  最后,也希望天下无拐,每个孩子都能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