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成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怎么回事_已超过神奇女侠

贾玲成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怎么回事_已超过神奇女侠
 
4月6日中午,贾玲导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收获53.95亿元,约8.23亿美元,超过女导演派蒂·杰金斯《神奇女侠》8.223亿美元、约53.926亿元的全球票房,成为独立执导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
 
因为仍在上映期,贾玲导演、编剧、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创造的票房神话仍在继续。《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已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位居中国影史票房亚军,距离《战狼2》56.39的票房已经很接近。目前在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上,排名第一的影片是《战狼2》56.94亿元,排名第三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排名第四的是《流浪地球》46.88亿元。
 
数据显示,从2月15日开始,《你好,李焕英》以5.3亿票房成为当日的票房冠军;2月16日,排片超越《唐人街探案3》,上座率超过50%;2月17日,《你好,李焕英》的单日票房已经是《唐探3》的两倍多。
 
口碑上来之后,3月9日《你好,李焕英》官微宣布影片密钥延期,放映时间延长至2021年4月11日。《你好,李焕英》的票房一路高攀,超过50亿元,最终助力贾玲登上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宝座。如果把《你好李焕英》放在全球电影票房榜中,目前排名第80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