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赘婿宁毅第几章和西瓜在一起_宁毅和刘西瓜有孩子吗

赘婿刘西瓜的结局是嫁给宁毅当老婆,为宁毅生下四女儿宁凝。当然了,这只是小说中的结局,电视剧不一定会这么拍。据爆料,改编成电视剧的过程中,宁毅的感情戏删减了很多,真正和宁毅拜堂成亲的,只有指腹为婚的苏檀儿,其他的红颜知己最后只能是红颜知己。

赘婿刘西瓜的结局

原著里,刘西瓜大名刘茜茜,是刀道宗师刘大彪的女儿。刘大彪的妻子早逝,刘西瓜跟在刘大彪身边长大,一身武艺尽得刘大彪真传。再加上天生神力,一把大刀被刘西瓜舞的虎虎生风。方腊起事前,有人密谋害死刘大彪,将刘西瓜变成孤儿。突然经历丧父之痛,刘西瓜接掌了门户,盗用刘大彪的身份行走江湖。也是在这个时候,刘西瓜投靠方腊,成为方腊手下的一员猛将。

赘婿刘西瓜的结局

后来,方腊推翻原来的政权,建立属于自己的新政权。刘西瓜被方腊封为护国公主,事业攀上高峰。方腊向刘西瓜许诺,将来他还会给刘西瓜一块封地,让刘西瓜在封地逍遥快活。

宁毅武功不够厉害,脑子却很聪明。刘西瓜喜欢上宁毅,甘愿嫁给宁毅当妾。宁毅对每一个老婆都很好,据说最爱的并不是刘西瓜。刘西瓜没有埋怨宁毅,为宁毅生下了一个女儿。宁毅第N次体验到当爸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