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翻车了怎么回事_RunningMan国旗事件是哪一期

rm翻车了怎么回事_rm国旗事件是哪一期

这个事情是rm有一期,大富翁的国旗上面把台湾和中国分开了,就是承认台湾是独立国家,出现了辱华的情况。

我们来看看各位网友的心声吧:

所以我真的好好奇在外面的人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视角啊,可以说几乎每件事情都表明我们和外面的认知有差异。

华为台湾曾经在双十节时在fb庆祝国庆节,请问你抵制华为吗?家乐福台湾卖民国国旗,请问你抵制家乐福吗?台湾可口可乐在瓶子上面标注中华民国,请问你抵制可口可乐吗?微软office在语言里并列显示中国和台湾,你抵制微软吗?

哇真是,以为钢铁民走了之后遇到了好导演,这太伤人了。也别洗什么外国人不了解台湾问题了,那个香港都回归多少年了还能给单独拎出来。

文化输出是能转换成产品购买力的。同理如果中国消费者避免接触韩流,也会减少韩国元素的消费。比如韩流很兴盛的时候,韩国人开的料理店都很火。大家连韩剧都不看,追了好多年的韩综都能放弃,那么韩国烤肉韩国进口食品消费肯定会减少。(不是抵制,只是不接触也想不到了)。

RM追了八九年了,截图里的评论虽然难听,但我们确实没花钱确实都是非法渠道看的……唉……我也卸载韩剧tv了 不看了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