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林保怡在线陪你聊叹息桥 再掀经典港剧风

作为一个资深港剧影迷,今天啊我不得不来推荐一下这部几乎火爆了半边天的新港剧《叹息桥》,如果你有看了主演名单,你一定会会发现天啦撸,这不是一线老戏骨吗,全部都是TVB老面孔,《叹息桥》这部剧的最大看点,是双怡组合,就是林保怡和周佳怡,这两个人在《叹息桥》里面几乎就是绝配了。
 
说到林保怡,我相信只要是哪怕看过一点港剧的人,都会觉得他根本一点都不陌生。他可是香港现实力派代表影视人物之一,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初心,挑战演技极限。塑造的很多角色都一下子就迸发出来。而在《叹息桥》这部港剧,他作为其中最大的主演人物,如果硬要去比个高低的话,他可以说一人撑起了《叹息桥》的绝大多数戏份,完完全全把导演的想要表达的那种“罗生门”爱情观给毫无保留演绎出来。
 
所以,在有些人看来,为什么《叹息桥》这么好看,可能99%的原因在于这些主演的演技,还有1%的因素,在于剧情,因为单从剧情和情节的考究,这部港剧讲的其实是非常普通的还是故事,但是呢,如果当你真正去了解一下他的内涵,以及导演要传达的意思,你会发现其实他的情节更加丰富,已经完全超乎了我们一开始对《叹息桥》的认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