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开机怎么回事_侏罗纪世界3内地上映时间

2月26日,《侏罗纪世界3》正式宣布已于日前开机,并公布片名为《侏罗纪世界:统治》。该片由《侏罗纪世界1》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回归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

侏罗纪世界3开机

在《侏罗纪世纪3》中不仅首部的导演会再次执导,杰克·约翰逊和奥马·希继续扮演他们在第一集中的角色,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萝拉邓恩将回归,主演则由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担当。

除了之前两部的演员会再次集合之外,《侏罗纪世纪3》还邀请《少年嘻哈梦》当中有精彩演出的马莫多·阿西和饰演《她说了算》的德汪达·怀斯出演,目前二人在影片中的角色还未向外界透露。

2月16日,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在个人社媒账号上晒出自己在《侏罗纪世纪3》中的新造型,与她之前在《侏罗纪世界:陨落国度》的马尾造型不同,这次她将不仅换了短发,还加了眼镜,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还特意感谢造型师的创意设计。

克里斯·帕拉特对于再次出演《侏罗纪世纪》影片也发表了自己感受,他说自己刚知道《侏罗纪世纪3》的提案时十分震惊,在《侏罗纪世界:陨落国度》中最后的结局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延续这个故事,如今有新的剧本和故事对他而言是十分惊喜的,克里斯·帕拉特还表示自己不会让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