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容妃第几集出场 顺嫔容妃戏份为什么被删除

延禧攻略容妃戏份被删是真的吗?

《延禧攻略》播出一大半,富察皇后跳下“诛仙台”,等待下一世与永琪的渊源,再度嫁入皇室。魏璎珞一路从圆明园宫女,升级为令嫔,开启开挂之路。

前面的高贵妃,大嘉嫔都是青铜选手,留下来的才是王者。魏璎珞面对的不仅有纯妃,娴妃(那拉氏皇后),尔晴等一众高段位宫斗高手,还有容妃——这位姿色倾城的女人。她是乾隆最美丽的妃子,长相清纯又带有异域风情,她的出现,让整个紫禁城不禁发出一丝沉重的叹息,这是后宫所有妃子的自知之明和对外来前程的哀叹。

360截图20180814090614569.jpg

容妃(顺嫔)的出现,让原本就波橘云诡的后宫更加复杂。

看过剧本的网友们深知,容妃的出现才是整部剧的高潮阶段,几乎集集都是王者大乱斗。容妃的美貌与手段,让令妃魏璎珞甘拜下风。

想想就有点期待呢,好想看容妃虐令妃!

但是听说戏份被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们期待她的剧情吗? ​

延禧攻略容妃戏份是怎么回事?

容妃的遭遇算是悲惨的,从刚开始的时候被害怀孕。但最终还是生下了孩子,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选择了苟且偷生的活着。但因为容妃天生丽质,很多人都觊觎她的美貌都想占她的便宜。

但容妃都一直忍耐着,知道有一天听说要被送去皇宫才开始反抗。但无奈因为有孩子被威胁,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但威胁容妃的人为了以绝后患将孩子杀了。

360截图20180814090730338.jpg

这个消息容妃知道了以后悲伤欲绝,并且决定陪伴孩子一起离开。不过被路过的傅恒给救了下来,本来以为会被感谢的傅恒却最终被憎恨上了。

后面的剧情是真的很精彩了,不过好像要被删,但是删了之后延禧攻略的精彩程度得少一大截!! ​

还是不要删了吧!表哥想看紫菱的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