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以爱为营直播忘关麦怎么回事_说了什么

王鹤棣《以爱为营》直播时间忘记关麦,说了一句“好的,等一下,回去的”,引发全网热议。因为有些网友认为他说的是“不是宝贝等一下”“嘘没结束没结束”,让网友脑补了好多故事。

王鹤棣以爱为营直播忘关麦,那句等一下回去的让网友脑补了好多故事王鹤棣以爱为营直播忘关麦,那句等一下回去的让网友脑补了好多故事

随后,粉丝解释王鹤棣整场直播都卡成PPT了,不是忘关麦,低头是在和工作人员调试装备和测试网络,正常沟通工作。“不是宝贝等一下”那段是CP粉剪辑拼贴而成。王鹤棣方也表示网络问题,成“卡”宴了,这算是间接辟谣了吧。

王鹤棣以爱为营直播忘关麦,那句等一下回去的让网友脑补了好多故事

不少网友表示:“还好没有说什么让人胡思乱想的话,要不然尴尬了”、“我以为这种情节只会发生在小说电视里”、“原来是恶意剪辑,要不然我也会很好奇很好奇这声宝贝叫的是谁”等等。(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