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控诉“油王”田一名怎么回事_事情始末

单亲妈妈控诉“油王”田一名怎么回事_事情始末

颇有名气的网红田一名被一位单亲妈妈实名举报,称骗感情骗钱,之后就消失不见,这是典型的男性骗女性的戏码。

具体经过是怎么回事呢?

有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实名控诉田一名,并称田一名的真实姓名是田欣。这位女性是一位单亲妈妈,还有一个孩子。

在2020年5月份,田一名不知通过什么途径,加这位单亲妈妈为好友。

接着,田一名就开始对她进行各种嘘寒问暖,并和这位单亲妈妈进行约会,在此过程中,让其代为购买了相关的奢侈品。

这位单亲妈妈还说到田一名了解了自己的困难情况后,许诺会照顾他们母子俩,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这位单亲妈妈相信了后,田一名开始哄骗这位单亲妈妈用信用卡进行支付去购买各种奢侈品。

这位单亲妈妈还称,田一名还曾怂恿她挪用公款。

为了让网友相信她的说法,她把和田一名的聊天记录以及转账记录曝光在了网络上。

在这位单亲妈妈实在拿不出钱之后,田一名就不再接她的电话,不再回她的信息,从她的世界中消失了。

此次事件让这次单亲妈妈的心彻底凉了起来,她决定站出来发声,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田一名的真正面目。

目前,田一名还未对此事进行回应,是真是假还有待商榷。

但从这位单亲妈妈所发的聊天记录以及转账记录来看,可能并非空穴来风,但真实的事情经过,是不是如这位自称单亲妈妈的人所称的那样,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田一名是一位颇有人气的网红,他在未成名前是一位广告的配音员,也做过相关的短视频,但都不温不火。

他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正经的科班出身,在唱功配音以及台词方面有一定的专业功底。

他在半年前走红整个网络,他的视频被人争相模仿。

田一名走红的原因来源于他强大的模仿能力。

大约一年前,一条人类高质量男性的视频走红,田一名看中了此事件的热度,趁热打铁,模仿视频中人类高质量男性的形象,并配上周杰伦的歌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成功的蹭了一把热度,并将自己打入了公众视野。

田一名的模仿独具一格,他的视频也进而被人传播,人们争相模仿田一名的视频,他也越来越红。

田一名的视频让人看起来既爱又恨。

就像网友说的,一天不看难受,看了难受一天,但又有一种欲罢不能地想看的欲望。

田一名走红后,全网给他的称号层出不穷,人类高质量的男性、油腻男等。田一名接着开始继续走此类路线,拍摄了大量的视频,他的油腻形象开始深入人心。

田一名曾经有一段时间是全网最火的网红,在视频之外的田一名,其实看起来是一个正常的男性,他有一定的才华,唱功也颇为不错。

他还曾参加过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想借此打入娱乐圈,开创出另一片的事业路径,但遗憾的是,田一名一旦正经起来,没有人喜欢看,他也颇为无奈。

接着田一名又翻唱了《热爱105度的你》,再次火爆全网。引起了不少人包括明星的多次观看和模仿。

田一名也更加坚定了与自己相关的流量密码,决定一条道走到黑,发展自己的油腻人士。

田一名的视频获得了很多人喜欢,同时也遭到了不少的抵制。

有人认为田一名的形象太过油腻,看着有些尴尬。

但无奈的是,在讨厌的过程中,那些视频又让自己有些上头,这种爱恨交织的复杂感也真的让人没有办法。

田一名作为一名网红,从出名到现在,他拍摄了大量短视频,也像明星一样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接下了不少的代言,合作了不少的品牌方。

由此来看,也应该有着不错的收入。

如今一位自称是单亲妈妈的女性,实名举报控诉田一名骗色骗钱的行为,想想和田一名的身价应该不符。

这位单亲妈妈自称给田一名花费了50多万元,但田一名从爆红到现在,无论如何,所得的收入也远超50万元了,也就是说,在他的生活中,应该不缺这50万元的收入。

因此,现在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是这位网友为了博取关注、引发热度,污蔑诽谤田一名,还是田一名真的品质如此拙劣,骗取对方的钱财,还有待进一步的查证。

目前,网上关于田一名骗单亲妈妈的事情已经成为热点事件。

田一名目前还没有进行回应,如果等到事件进一步的发酵,作为一名有一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他必然要正面回应,关于这位单亲妈妈的控诉的真假与否,我们就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