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老公具俊晔隔离10天后首现身 将与大S度蜜月

3月19日,据台媒报道,具俊晔隔离期满前进行PCR筛检,具俊晔在隔离期首度露面前往做筛检,他亲切挥手打招呼,看起来心情不错,因为20日零点就可以解除隔离,与20多年没见的大S团聚。

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具俊晔预计时间一到,就会搭车离开防疫旅馆,不过还是有可能会临时改变行程。

具俊晔完成PCR筛检程序后,返回隔离酒店,下车时听到媒体恭喜他结婚,他以韩文说“谢谢”。

据报道,具俊晔如果这次筛检结果为阴性,他就能隔离出关,接着自主健康管理7天后,可以随心所欲与大S度蜜月。

具俊晔与大S已在韩国登记结婚,他这次要完成在台的结婚登记,出发前他曾向韩媒透露预计停留2个月,之后带大S回韩国。

不过大S再婚前隐瞒婚事,惹得S妈不开心,S妈放话不见具俊晔,母女俩一度冷战,后来破冰吃饭和好。S妈表示愿意与具俊晔吃饭,也提到唯一要求,就是外孙子、外孙女一定要在台受完教育,学好中文,他不能带小孩去韩国,等小孩长大留学再说。

52岁韩国男星具俊晔3月8日宣布与45岁大S(徐熙媛)结婚,靠着打电话追回24年旧爱,迫不及待见娇妻的具俊晔,隔天立刻飞台隔离10天,入住1晚1800元的防疫旅馆。

具俊晔预计20日凌晨整点即可结束隔离、离开饭店,未来7天自主管理期间可能入住大S信义区豪宅,两人情牵20年的新婚夫妻就可以见面了!

不过此前S妈曾接受采访,拒绝具俊晔住信义区豪宅,所以结束隔离后,具俊晔与大S怎么生活也是个问题,具俊晔也有可能住酒店。

此前小S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姐姐有没有可能和老公回韩国生活,她表示不可能,毕竟还是有小孩要顾,不过由于具俊晔工作性质,是可以不用待在同个地方,所以他留台的可能性比较大